马斯切奶酪

是一块奶酪啦(๑>؂<๑)

美人萨列里

女装大佬萨列里瞩目!
OOC都是我的
莫萨属于彼此
(脑洞见歌曲《bitty boppy betty》)    
(明天去赴摇滚莫扎特之约啦!这几天看的各种repo我一点也不嫉妒真的,只是想去巴黎圣母院敲钟而已……) 
(望使用愉快~( ̄▽ ̄~)~)
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莫扎特先生是来自萨尔茨堡的一位有志青年,在家乡时便以天才侦探而闻名,曾破获《谁骑了我的驴》、《主教的皱纹之谜》等多件悬案。在老莫扎特先生的建议下,小莫扎特决定到维也纳来由咨询侦探而成为一名正式的警探以施展自己的抱负、为大众带来安宁与祥和,况且他早就对维也纳的地方检察官——安东尼奥•萨列里先生仰慕已久(这位萨列里先生同样具有非凡的推理破案才能,曾破获不少奇案并且深受大家的爱戴,现在刚刚被提拔为地方检察官),如今到维也纳来便可以与之共事,沃尔夫冈想到这里激动地搓了搓手。
   “您好,莫扎特先生,我是安东尼奥•萨列里,这里的地方检察官,欢迎您来到维也纳,接下来会有人带您熟悉您的工作和同事们的,希望您在这儿工作愉快。”   “啊!萨列里!大师!我终于见着您了!您知道我一直对于您都是十分敬仰的!我非常荣幸能在这与您共事……”
“感谢您的赞美,莫扎特先生,”萨列里平静地整理了一下自己过紧的领花,不疾不徐地说“但我想现在我们都需要开始工作了。还有就是,如果您忘记了的话,您应当称呼我为阁下,在工作的时候。”然后萨列里转身离开,只给莫扎特留下一个背影。
“老天,我是不是话太多了,噢,他今天终于见着了萨列里大师,虽然大师的穿着让他觉得更像是一个生活在前几个世纪的欧洲宫廷音乐家,但这并不重要是吗?因为这样他还是看到了萨列里大师骨节分明的双手、蜜糖色的眼和被领花装饰着的、曲线优美的脖颈……天呐,沃尔夫冈,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沃尔夫冈虽然有点失落他的大师的冷漠态度,但还是轻快地蹦跶着跟给他介绍工作的玫瑰小姐姐走了——毕竟他终于见到了一个活生生的的萨列里大师了是吗?

——————这是一条分割线—————      

       不出意外,莫扎特大放光彩,他在接连侦破几场大案之后声名鹊起,但令人沮丧的是,萨列里大师对他的冷淡态度没有丝毫的改变,于是,周末的时候,莫扎特开始泡酒吧——当地最受欢迎的一家酒吧,但莫扎特没有发现任何特殊的地方,直到他看见舞池中央那位边唱着歌边扭动身体的一位美人。
        她唱着:
Bitty boppy Betty(贝迪还是贝蒂?)
Bitty boppy Betty(贝迪还是贝蒂?)
Bitty boppy Betty boo-boo(贝迪还是贝蒂?嘘嘘)
On weekends she is your honey(周末时她是你的甜心)
Then comes Monday(但当周一到来)
And that will be ‘sir’to you~~~(他就成了你的‘阁下’)
“她是谁?”
“可爱又迷人的安东尼娅!”
是的,安东尼娅,一个精致的美人,老练地接过酒保调好的old-fashioned,似乎是被旁边男人讲的笑话逗笑了,莫扎特忍不住凑上去,却几乎失声叫了出来
“您,萨列里大师?!”
萨列里没有理会莫扎特的诧异,只是带着他一起进入舞池,随着音乐起舞,莫扎特喝的酒还不多,但他似乎已经醉了,脑子里最后只有一个念头:
要是有人不喜欢“她”,那一定是脑子有病。
没错,“安东尼娅”就是安东尼奥,安东尼奥•萨列里,我们可敬的长官、那个新上任的检察官、那个无畏的犯罪斗士、在周内努力工作、接待来报警的人们、维护着这个城市的安全与祥和的政府官员、那个以后要当市长的主!大家都知道他,但那又怎么样呢?如果真有什么道德准则的条条框框要来限制人,那也不会限制安东尼奥•萨列里的或者其他人的,因为生活如此丰富多彩,当然不介意有这种健康的反串!更别提,还是我们可爱又迷人的安东尼奥•萨列里!
—————这又是一条分割线————

“安东尼奥!”
准备穿好衣服悄悄出门的萨列里顿住,危险地侧过头说道:
“莫扎特先生,如果你好好待在你的位置上,我们之间便可以相安无事,还有,现在是周一了,在工作时间您应当称我为阁下。”
“不,萨列里大师,我爱您,无论您是安东尼奥还是安东尼娅。”
“oui~”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