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奶酪

是一块奶酪啦(๑>؂<๑)

(flo版)萨列里饲养手册

不用动脑子写剧情真好啊(你闭嘴)
嗷我也好想养一只啊(๑>؂<๑)
惯例ooc属于我
莫萨属于彼此
米扎和flo萨

邮件:
尊敬的顾客
您好,您预订的 安东尼奥•萨列里—flo版经典款 已送达您家,请及时验收。
商品
标准安东尼奥•萨列里—flo版经典款10cm×1
赠品
萨列里府邸×1(内含配套家具)
各式便服、礼服、常服等及配套饰物
特:拆信刀多柄

饲养手册

1.首先请注意您选择的是flo版经典款安东尼奥•萨列里,该种类萨列里最需要主人的悉心照料,否则可能出现包括但不限于损伤、生病等情况。(在此建议您收拾好各种尖锐物品,最好能在萨列里经常活动的区域覆盖上柔软的针织物。)

2.其次恭喜您,flo版的萨列里脾气比较温和,容易相处,尤其嗜好甜食,请注意,如果您给他准备甜食会增加彼此之间的亲密度,亲密度提升时萨列里的心情会变好,您甚至可以唤他为“安东尼奥”,说不定萨列里还会为您举办一场音乐会。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控制萨列里甜食的摄入量,千万不要将甜食(包括但不限于蛋糕)放在萨列里面前,否则他会拿出小刀做出危险的动作!(一定要抵抗住萨列里的狗狗眼攻击以及美色攻击或者各种形式上或者意义上的撒娇、威胁),否则当萨列里体重大幅增加后,他会陷入闷闷不乐的情绪中,而这会使你们的亲密度下降,他甚至会好几天躲在屋子里不跟你说话。

3.忌含有酒精的任何饮料!忌含有酒精的任何饮料!忌含有酒精的任何饮料!flo版萨列里酒量很差!酒品也是!一旦醉酒就会放飞自我!(在这里向您推荐merwan版萨列里,这是萨列里里面酒量最好的一个)在某种条件下可能会触发《我胜利的牺牲品》

4.萨列里的日常交际评级:
罗森博格——安全,如果他们两个在一起你大可不必担心;
达•彭特——安全,如果他们两个长时间待在一起,那么请您期待着又一部伟大的作品即将面世
卡瓦列里——安全,主要内容是授课和排练歌剧
约瑟夫二世——安全,萨列里的上级,关系融洽
注意!注意!
沃尔夫冈•阿玛德乌斯•莫扎特,即莫扎特——危险!
如果他出现在萨列里身边并且萨列里听到了他的音乐的话,会陷入“甜美的痛苦”症状中,所以请您务必警惕那个金发的、像小星星的音乐小天才试图靠近您的萨列里,否则便会触发剧情型主线而非您的原始设定日常型主线!如果您不小心已经让两位产生了接触,请随时关注维也纳歌剧院的上新剧目,如果您发现有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演出,请务必关注萨列里的一举一动,在此期间,您得没收他的所有拆信刀,否则便会触发隐藏剧情“杀人交响曲”。请及时跟进情况,如果发现莫扎特的歌剧被禁演且卧病在家,这表明您已经完全进入剧情型主线并且不可能再回到日常型主线了,而您此时唯一要做的就是帮助萨列里治好莫扎特的病,否则就会触发“活到极限”剧情,您的萨列里将会受到难以估量的伤害。反之,如果莫扎特康复,那么,恭喜您,您即将有偿获得一个mikele版经典款莫扎特,而代价就是您的萨列里不再只是您的萨列里了,简而言之,萨列里的府邸会迎来莫扎特的入住,嗯,一辈子的那种。
他们会一起作曲、一起聊天,您将会拥有一个非常快乐的萨列里,您可以解锁他们的所有隐藏彩蛋歌曲:像《好事之徒》、《老子走过的地方》、《纹我》、《睡玫瑰》、《甜筒啊不是甜痛》、《阿拉杀杀服你》、《维克提姆吐米维克吐蛙》、《活到爆》——俱为莫萨合唱版!
但请您注意,要为他俩留出足够的隐私空间和时间,不然撞见萨列里被亲到脸红尴尬地几天不理你事小,撞见其他事情的话……(所以晚上不要突发奇想去找萨列里陪你玩!)最后,请您在莫扎特与萨列里的婚礼之后,适当克制一下您的行为举止,(起码是在莫扎特面前…)请您不要对萨列里作出任何过于亲密的动作(例如亲吻)和过于亲密的言语(例如’我爱你’),否则您会受到来自莫扎特的黑洞凝视甚至有可能触发’莫扎特版《杀人交响曲》’剧情。
5.最后,祝您与萨列里度过美好幸福的时光,有任何问题,客服奶酪随时愿意为您解答,您的支持与理解就是对本公司最大的鼓励,谢谢!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