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奶酪

是一块奶酪啦(๑>؂<๑)

他是龙

——“尼德霍格”曾经是一条恶龙的称号。不过如果有谁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解决一条恶龙的话,那么这个称号就属于那个人。

        蓝胖子是条龙,字面意义上的那种。要知道,成为一名合格的恶龙就要藏最多的珍宝,住最大的山洞,揍最多的勇士,抢最美的公主。所以蓝胖子先定了一个小目标——先掳走一位公主。按道理来讲,每一只恶龙都要有那么一份拐带公主的经历,蓝胖子也不例外,不然以后到了恶龙认证处填表的时候,表格里“是否掳走过公主”那一栏只能填个“无”,那也太尴尬了。但问题的关键之处在于,虽然在山的这边海的这边有他这个蓝精灵,而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王国里恰好有一位沐甜甜公主,据说人美声甜正当妙龄,但那个王国的国王,是众神之王马老六。蓝胖子忽然打了个寒颤,想起来朋友哼哼有天闲谈跟他聊起,说国王马老六某次大宴宾客,在场四千多贵宾都喷不过他一个人,蓝胖子想了想叹了口气,掂量了下自己到底有几分把握跟VIP喷位正面刚,最后嗷呜一声吐了一团小火焰出来,

“唉,龙生真难。”

   ———————— 分割线——————————

        而这边mfb王国的王宫里,沐甜甜公主也叹了口气,把手里的磁铁一抛一抛的,满满都是心事:

公主已经过了他的19岁生日,眼看着就要奔二,恶龙却一直没有来掳走他,那这让他怎么执行假意被掳走实则挥剑斩恶龙从此威名赫赫成为天下第一勇士的伟大计划呢?

“唉,我等的恶龙他在多远的未来。”

这时候,公主养的猫喵呜叫了一声。

“?小淋,你是在跟我说我这么等很傻是不是?”

“喵~”

“我明白了,恶龙不来抓我,我就去找他!”

“喵?”

        沐甜甜下定决心,开始收拾行囊,先把磁铁丢了进去,掂了掂信号枪也放了进去,又翻了半天翻出来一个盒子,开了锁摸出一支魔术棒,最后想了想又带上了门之钥。

        一路顺顺利利地到了恶龙的洞穴,沐甜甜决定先声夺人,把剑往地上一叉,中气十足地吼起来:“恶龙呢?给天下第一勇士小爷我滚出来一战!”

        蓝胖子本来在睡午觉,无端端的被人搅了清眠,看了看脚边睡得正香的二胖,疑惑着这会儿到底是哪家仇人来找他,还这么气势汹汹的,

“咋滴了嘛~这是谁呀!”

        说着探头往外一看,结果这一看就挪不动步了,文艺点叫一眼万年,通俗点叫一见钟情——少年目光灼灼、心头小鹿乱撞。蓝胖子忽然犯了嘀咕:如果是以恶龙的身份出去见公主,他会接受自己吗,不会当时就跑了吧?蓝胖子有些发愁,随即就做了一个决定:还是以人类的形态见他吧,可是当蓝发蓝眸的美男子出现在镜子前的时候,蓝胖子看着自己赤*裸的身体,才发现了一个被自己忽略掉的关键问题——他好像没衣服穿,

“这样出去会被当成变态吧……”

       本来嘛,龙平时又不穿衣服,哪会考虑这样的问题。翻箱倒柜半天,看着翻出来的一条黑天鹅裙装,蓝胖子沉默了,半晌过后,只有一声“卧槽了个DJ”,拎起裙子犹豫了好久,还是没有勇气第一次跟心上人见面就穿女装,没办法只能继续埋头翻找着,最后总算找出来一件柴郡猫礼服,毛毛躁躁收拾好自己就冲出山洞的蓝胖子傻眼了,面前一个人都没有,要不是地上留下来的剑坑,这都像是他蓝胖子午觉没睡醒做的一个梦。“

诶,人嘞?小甜甜人嘞?刚刚不是在这里吗?小甜甜人怎么就突然不见了?”

       蓝胖子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把山洞周围翻了个遍,公主确实走了,只看见一个门之钥开启的传送门,另一头是mfb王国的方向。

——————————分割线——————————

       这边沐甜甜吼完,见没人理他,刚打算坐下歇会儿,却突然接到了宫相的打call,响应门之钥之后公主火急火燎地跑回王宫,

“怎么了怎么了,出啥事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

“诶呀卧槽了,歪柠你能不能说快点!”

“就是——六哥找你,现在立刻马上go go go!”

“卧槽他是不是发现我偷偷溜出去了找我算账来了!不说了我先去了要是我出事帮我圆一下谎好兄弟!”说着一溜烟跑了个没影。

       且不说这边沐甜甜怎么想着呆会儿面对国王一副爸爸且听我狡辩的模样,那边蓝胖子则是毅然决然踏上了寻找落跑公主的路程。在mfb王宫里乱逛了一大圈都没看见公主的影子之后,蓝胖子一咬牙一跺脚心一横眼一闭喝了瓶酒壮了龙胆决定做个勇哥,直接跟国王马老六提了觐见请求,打算直接跟国王当面求亲。

马老六这天午睡刚醒,突然想起来有件事要跟公主说,结果守卫来报有人要来求娶公主,马老六闻言突然来了精神,

“叫他来,好久没有碰见这么勇的人了。”

        所以,等到沐甜甜来了之后看到的就是蓝胖子和马老六两人把酒言欢,还约好了一起去塔科夫打野呸打猎的场景。

“诶哟卧槽了,这山洞声音的帅哥怎么跟我那天遇见的恶龙那么像呢?”这边沐甜甜心里纳闷,像是找到了什么却又毫无头绪,也没出声,就在一旁躲着悄悄听着。

       就在本来蓝胖子以为自己已经跟国王搞好关系了于是顺势提出想娶公主的想法,不料国王马老六突然又往王座上一靠,懒洋洋地说,

“好说好说,你先去踩高跷,通关了咱们再聊。”

“啊?”

“为啥让你去踩高跷?切,就这你都过不了你还想娶公主,我们家沐木可是王国里第一个通关的,还搁那磨磨唧唧的。”

一旁的将军小铁见状也忍不住低声嘀咕:

“这不踩那不踩,回家种地去吧。”

“就是就是,想娶公主不想吃苦,还不如回家卖红薯”,Q将军也在一边赞同道。

        声音不大,却刚好让周围人听了个清清楚楚。这就是沐甜甜拿了个苹果坐在高跷场地旁边一边嘲笑蓝胖子一边吹嘘自己有多厉害,看他一次次“五体投地”又忍不住上去哔哔赖赖两句指点指点的原因。

      蓝胖子累的气喘吁吁,却无时无刻不抓住机会逗逗公主,

“小甜甜,你知不知道这是国王说我娶你的考验,你是不是想让我快点通关啊?”

——看着他就差脸上没把“你是不是想让我通关娶你”这几个字写出来,公主突然有些着恼,

“怎么可能!我就是看你太菜了!想多了吧弟弟,吃糠吧你!”

       公主矢口否认,忙不迭做出一副鄙夷嘲讽的样子来,耳朵却泛起了可疑的红色。一股难以言说又奇怪的氛围让两人都沉默了。还好国王的信使传来了急信要找公主去,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公主急急忙忙走了,似乎是在逃避着什么洪水猛兽,不过作为恶龙来算的话,这倒也冤枉不了蓝胖子。

        然而沐甜甜没料到的是,这次他和mfb其他所有人面临的是敌人内外勾结发动的一场战争。那一场战争,敌我两国双方都伤亡惨重,公主也倒在了战场上,局面一度僵持住,最后谁也没想到是,一只龙出现,击败了敌军,却也掳走了公主。

        恶龙掳回了公主,却在他面前变成了一个少年人的模样——这不是蓝胖子又是谁?公主悠悠醒转,一时呆住了。在弄清楚王国已经没事了和蓝胖子前前后后的事情之后,沐甜甜突然一拍脑袋,

“等等,你说,他们看见你作为龙把我给带走了?!”

蓝胖子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当时有些想笑,

“看来,我们要走上勇士屠龙拯救公主的剧本了。”

       不久之后,王国里就传说着勇士蓝胖子打败了恶龙,迎娶沐甜甜公主的消息。听着外面百姓热烈地八卦着自己听来的各种消息,沐甜甜听了又叹了口气,

“唉,我打败恶龙成为天下第一的勇士的梦想看来是实现不了了”

      沐甜甜不无惆怅地说。

“你说的不对,我,蓝胖子,这条龙已经彻底被你打败了,”

      蓝胖子笑得眉眼都是星星,单膝跪下,奉上自己的佩剑,

“为我册封,接受我的效忠吧。”

       沐甜甜一愣,旋即一手接过佩剑,一手却把自己交给了对面那人。

“蓝胖砸,你可不许反悔!”

“反悔个基尔哦!”

——

你要做公主,我便做那屠龙的勇士。

你要做勇士,我便做你的明镜、利剑和坚盾,甚至是为你击败的恶龙。

*人龙形态转变可参见电影《他是龙》

*那就这样吧,再见了小甜甜

评论(14)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