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奶酪

是一块奶酪啦(๑>؂<๑)

黑豹衍生

旁友们瓦坎达双王了解一下!黑豹兄弟骨科了解一下!这么带感的CP不喜欢吗?
ooc属于我
人物不属于我

1.瓦坎达
“你知道的,瓦坎达的科技可以救你。拜托,别做出这种是我逼你活着的表情来。”特查拉转过身来,看向病床上的堂弟。
“难道不是吗?’国王陛下’”
“我以为你还会喜欢跟我一起去看日落。”
“闭嘴,特查拉,我还没有死,也还没有认输,王位之战还没有结束,你给我等着!”艾瑞克闭上了眼睛,“现在你给我离开这。”
“当然,总有一天,你会来找我的。”
2.国王卧室
“这就是你说的王位之战?”
“我觉得是。”
艾瑞克把特查拉压在身下,双手试图钳制住特查拉的脖子,但特查拉怎么会让他如愿?他扳过艾瑞克的身躯,反身压在了上面
“你知道,王位之战的时候我们不会穿这么多衣服,这是传统,我们瓦坎达的传统,弟弟。”
“我会遵守的。”
撕咬变成了啃啮,血腥味在两人的唇齿间弥漫开。
3.瓦坎达双王
瓦坎达有两个王,这还是第一次,什么?不,不是那个一心保持传统将瓦坎达隐藏于世界之中的特查拉王和那个一心利用振金征服世界的艾瑞克王,而是那两个愿意与世界分享瓦坎达的知识和技术、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受苦的人民的王,特查拉和艾瑞克。
4.执行任务
“我有没有说过,这个金色的骨链太招摇了?”
“专心任务。”艾瑞克瞥了一眼那个带银色骨链的家伙。
5.姆巴库部落
“我说你在哪,原来是来找姆巴库了。”艾瑞克阴测测地笑着。
“艾瑞克,我们需要姆巴库的力量。”
“可是我并不这么觉得,还是说,你觉得有我还不够?”
“咳咳,”姆巴库打断了两人 ,然后看向特查拉:“特查拉,你拥有我的承诺。(You have my word.)”
“特查拉,你有我。”
6.实验室
“能不能别每次吵架都要到这来?”苏瑞没好气地说,“万一你们碰坏了运振金的列车该怎么办?”然后她立马开始了在国王卧室装声波控制装置的计划。
7.瓦坎达国王大婚
他们交换了手中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戒指,父亲的父亲,儿子的儿子,他们不同而又相像,从前陌路而本质难分,我们或许可以轻率地将这称之为“命运”。
ps:他俩隔着列车吵架的时候真是把我笑到岔气,最后还抱着去看落日UMMM这个架打得我喜欢。

评论

热度(24)